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手动基本优惠4000元 成网友热购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12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自由舰,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别
图为吉利自由舰,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别

  新浪汽车讯  吉利自由舰近期的多为降价信息,1.3手动基本型以优惠4000元降至3万区间。自由舰在价格优势的同时,销量也在领先行列。本周,网友活跃度较上周有所降低,导致自由舰在口碑榜的排名降至第十一名。

  不少网友在看到自由舰1.3手动基本型的价格是39800元以后,加入了自由舰车主的行列。网友“Li26”在购买自由舰1.3手动基本型以后将购车费用传至网上。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个价格很正常。

  同样以39800元购买自由舰1.3手动基本型还有的网友 “自由舰标准版”。他认为买基本型比标准型值,可以少付出5000元。可以用省下来的钱做自己喜欢的装饰。

  在小排量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厂家之间的价格战也已接近白热化阶段。面对这种情势,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也逐渐趋于理性。能不能在有限的价格区间买到更好的车型,才是他们最看重的。(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自由舰经典基本版 购车费用报告》

  《09年7月10日提的车——自由舰经典基本型!》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