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L熊猫CVVT上市 车友火热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1:13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熊猫

图为吉利熊猫

  新浪汽车讯  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以来就深受80后的喜爱,在成都车展上,吉利全球鹰品牌又推出了1.0L熊猫CVVT车型,更加丰富了熊猫的车系。本周熊猫口碑值上升12%,排名上升3位,位居微型车口碑榜第4位。

  1.0L吉利熊猫搭载的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型式。1.0L吉利熊猫,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6L。

  1.0L熊猫CVVT的上市,吸引了众多喜欢熊猫车型的车友前去试驾,近日车友“锋云99”发布了试驾帖子,在外形上,吉利并没有对1.0L车型进行改动,只是在车身测转向灯下部和尾部的标志上看出他与1.3L车型的不同;1.0L熊猫CVVT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的CVVT全铝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制多年而成,在动力表现上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熊猫是微型车所以驾驶轻松自如,很适合女性车主;熊猫搭载的1.0的发动机,油耗比较低。

  熊猫1.0L的推出使得微型车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熊猫1.0L车型的定价显然是针对了同为1.0L小车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定价,作为自主品牌的熊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否站稳脚跟,还需要市场的考验。(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小熊猫 大力量 试驾熊猫1.0L CVVT》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