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景日常使用基本满意 口碑提升渐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6:17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汽车-远景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远景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62点至本周的1701点,提高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17名。本周远景口碑美誉度走呈现平稳上升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8%,中性帖下降5%,负面帖提高18%。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是吉利汽车迈向中高级车型的拳头产品,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提车半月的山东车主“我爱我的景”表示,买车前格外关注了下远景的口碑,看到评价还不错,又经过反复对比终于决定出手1.5尊贵版吉利远景。现在感觉车子的性能不错,提速、舒适度以及性价比均很好,就是感觉1档比较难挂。

  日常使用中,车主对远景的油耗也比较满意。广东车主“剑秋”表示,远景1.5L,行驶两个月了,活动范围主要是往返市区和郊区,也常跑高速,每天开车必开空调,停车不熄火的时候也是开着空调,算了一下,综合油耗大约在8升/百公里。

  伴随着远景拥有1.5L节油王、4星碰撞等多项殊荣后,远景的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肯定,吉利品牌也随之被消费者们重新认识和理解。(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迟到的作业!!》

  《远景1.5L,行驶两个月油耗报告》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