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销售连创新高 自主品牌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汽车-自由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19点上升至本周的1348点,提高1.5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自由舰口碑美誉度在10月25日和26日出现两次大幅上涨,而后出现明显回落,随之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1.2倍,中性帖增长30%,负面帖增长40%。

  2005年4月底,吉利自由舰上市销售,4年来一直占据自主品牌单车型销售榜前列,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自由舰以其稳定的质量、实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成为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国民车”。 广东车友“山中有路”表示,自由舰一直以来销量都还不错的,多次都有销量冠军称号,也是当年汽车企业一路走来的历史见证。

  日常使用中,自由舰的表现令车主们感觉非常放心。福建车友“自由小舰”表示,我的小舰只是偶尔出现过小问题,但维修站服务还好,很快就能修好,现在是越用越好使。有时想想,的确4-5万的汽车,吉利做得非常不错!广东车主“guanhui”也表示,自由舰表现不错,一直没出问题,已经5年,14万公里了。

  长久以来国内车市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自由舰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尽力降低成本,价格方面向自主品牌看齐,从而能在激烈竞争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人新车特来报道》

  《好久没发帖了!再来晒晒新外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