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在叙利亚推出老用户免费换自由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43  新浪汽车
吉利在叙利亚推出老用户免费换自由舰(图)

吉利老用户获自由舰钥匙(图片左起:经销商MALLOUK&CO、吉利汽车用户、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

  新浪汽车讯 叙利亚时间6月30日晚9点,吉利汽车在叙利亚经销商MALLOUK&CO针对叙利亚最早一批吉利汽车用户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共有10名早期购买吉利美日(参数配置 图库)豪情(参数配置 图库)优利欧(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的用户获得全新吉利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一辆。

  笔者了解到,经销商MALLOUK&CO目前正推出一项“3年十万公里金牌质保”活动,此项活动只针对吉利汽车用户,其它汽车品牌不提供此项服务。

吉利自由舰

  叙利亚经销商弃欧洲品牌 转为经营中国汽车品牌

  据MALLOUK&CO董事长mallouk介绍,MALLOUK&CO在2003年前主要经营奥迪、斯柯达品牌,因为认识到中国汽车具有价廉物美的特点,2003年开始放弃经营原欧洲品牌,专心打理中国汽车品牌,特别是吉利汽车品牌,“早前吉利汽车确实不如欧美品牌强势,但我相信中国汽车会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而日益壮大,我们选择吉利汽车是考虑到其汽车产品适合叙利亚市场,居民们接受这种价廉物美的产品”。

  mallouk告诉笔者,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不收取老用户一分钱差价,这10名用户都将获得吉利自由舰轿车一辆,“购买吉利汽车产品的用户大多文化水平比较高,他们认为吉利汽车就代表着经济、实用,我们一直给用户们提供近可能多的优惠,比如对于购买吉利汽车的用户,我们给出一个6年利率比较低的贷款购车计划”。

  笔者了解到,经销商MALLOUK&CO在叙利亚本土拥有4个4S店,目前主要经营5个中国汽车品牌,包括吉利、长安、众泰、陕汽、长丰,其中吉利在叙利亚销量最大,从7年前年销50辆,到如今成为叙利亚第四大汽车销量品牌,吉利汽车见证了叙利亚汽车市场逐步完善的整个过程。

  叙利亚消费者称吉利汽车价廉物美

  吉利汽车出口到叙利亚已经有7个年头,那么叙利亚消费者对于吉利汽车产品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笔者就此采访了吉利美日用户、吉利豪情用户。

  49岁的吉利美日用户是一名叙利亚国企员工,2004年卖掉斯柯达皮卡车,转而购买了一辆吉利美日轿车,4年来他每天驾驶这辆车上下班,平时很少去维修店,只是定期坐下汽车保养,相比此前使用过的斯柯达皮卡,他认为吉利美日发动机动力强劲、驾驶舒服、操作稳定等优势,作为一款轿车又能做到价廉物美。

  另一名来自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坡的吉利豪情用户,现年55岁的他开吉利豪情已经有5年时间了,前段时间来4S店做保养,意外得到消息,他所驾驶的吉利豪情具备置换吉利自由舰的资格,立刻喜出望外。

  他告诉笔者,驾驶吉利豪情4年间,几乎没有遇到过大毛病,只有水温表出现过点问题,这还是因为当地气温较高缘故。

  据他说,目前他们家族共有60多人先后购买了吉利汽车产品。

  吉利汽车产品今后可在叙利亚组装出售

  据悉,叙利亚本土最大的汽车展销会将于7月1日举行,经销商MALLOUK&CO将带领旗下5个中国汽车品牌参加此次车展,其中针对吉利品牌投入的展厅面积最大、展车最多,在布展、装潢设计方面会很有特色。

  目前,经销商MALLOUK&CO正在建设自己的汽车零部件装配厂,今后运往叙利亚的吉利汽车将可在本土组装后出售。文/新浪汽车 王禁

    相关报道: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稳扎稳打扎根海外市场

    吉利在叙利亚获“最佳中国汽车品牌”称号

    李书福:吉利豪华车GE将搭载DSI变速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