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 自动档车型本月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9:23  新浪汽车
吉利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自动档车型本月进京

熊猫

  新浪汽车讯 记者日前从市场获悉,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目前在北京的最高优惠达到了5000元,较前段时间有所增加,同时,手动挡货源也较为充足。不过,原定于5月份进京销售的熊猫自动挡,目前仍无现车,经销商表示,预计7月底能够进京,目前也可接受预定。

    

厂家指导价(万元)

成交价(万元)

优惠幅度()

吉利熊猫 1.3L 功夫版

4.18

3.68

5000

吉利熊猫 1.3L 灵动版

4.58

4.08

5000

吉利熊猫 1.3L 动版

4.88

4.38

5000

吉利熊猫 1.3L 无敌

5.158

4.68

5000

  据了解,目前熊猫的手动挡各款车型最多可以优惠5000元,且经销商表示还可另送少量装饰,同时,各种颜色也较为充足,其中 白色最好销售。据了解,目前熊猫的购置税仅在2000元左右,各种税费加上购置税合计6000余元。

  不过,目前最低配的1.3L手动功夫版没有配备安全气囊,而1.3L无敌版则配备了6安全气囊,在同级小车之中达到了最高水平。

  不过,尽管目前熊猫1.3L自动挡已在外地销售多日,但北京地区由于排放标准问题,一直没有进入,原本计划5月份进京,也有所推迟。但吉利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熊猫进京的时间将不会晚于7月份,且3款配置的车型都会进京,目前也已经可以接受预订。

  不过,对于自动挡车型是否可以和手动车型有同样优惠,经销商表示暂时无法确定。目前,熊猫自动挡三款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51800元,54800元和57800元。

  吉利熊猫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可以说是集战略转型成果大成的结晶,所以吉利熊猫本身产品的品质与之前吉利产品相比有了显著的提高。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充沛动力,构成吉利熊猫的四大亮点。

  据了解,1.3L自动档熊猫在保留吉利熊猫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些智能化配置基础上,车内空间更为人性化,在兼顾动力、安全性能的同时更加强了驾驶者使用的便利性及舒适感受。

  新推出的1.3L自动档熊猫同样拥有熊猫家族的六大色系:激情洋溢的魅力红、活力四射的暴力黄、简洁通明的纯情白、彰显智慧的幻想银,健康阳光的诱惑绿以及大气而不失时尚气息的晒黑版,不同的产品“性格”特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作为高配车型,熊猫1.3L的手动和自动无敌版,配备了全车6气囊,倒车雷达以及6喇叭这三项独有配置,整体性能进一步提高,而价格仅比低一级别的乐动版车型,价格高出3000元左右。

  此外,熊猫实行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在5万元级别的车型之中是最长的。(文/远山)

    点击进入熊猫论坛参与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