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博优惠2万元 2.0CVT最低售价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00  网上车市

图为道奇酷搏外观图片

  在国产SUV成堆上市后,进口SVU的竞争优势并不明显了。目前笔者从广州市面上了解到,道奇旗下的SUV车型酷博也将近2万元的优惠,售价跌至20万元。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有部分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酷博亮点配置标配可充电并可拆卸式后舱灯,安装于后部车厢顶衬中,灯可自由拆卸,使用完毕将灯插回适配槽中即可完成充电。手套箱除了可以放置手套等物品,还可容纳4罐饮料或饮料瓶,并可制冷保温。当尾门打开时,扬声器可翻转向车外播放。无极CVT2变速箱提供完美换档质量,与2.0升DVVT GEMA世界发动机配合使用,有效提升燃油经济型。

  酷搏配备了2.0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15kW的功率和190Nm的扭矩。同时4速CVT变速器的使用,也将让这款都市多功能车的操作更加简单与舒适。酷搏内部设计上灵活多变,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及物品装载空间。前排座椅可放倒,后排60/40分体式后座椅可折叠。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liber(酷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