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1.3L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26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行情】油价一涨,大家的购车计划想必就要发生变化了,是不是应该选择一款排量油耗低,性价比高的车呢?今天,易车网编辑从车市捕获一则好消息,目前,具有“性价之王”称号的吉利自由舰优惠4000元。

众所周知,吉利汽车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头羊,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博得了广大青年消费群体的喜爱,有着“青年第一辆汽车”之称。

吉利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经典版 1.3L-MT 基本型 4.38万 3.98万 0.4万
经典版 1.3L-MT 标准型 4.78万 4.38万 0.4万
信息采集:09-07-06   制表:易车济南jinan.bitauto.com/

而08款自由舰全车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这些提升包括外型、动力系统、底盘、内饰等。比如08款自由舰采用的欧式氙气大灯,还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其在加速、油耗、换档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改善。08款自由舰的安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已经通过了欧洲ECE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08款自由舰采用现在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对内饰做了很大的改进,使整车更具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展现了新吉利、新吉利车完美的形象。

编辑评:自由舰因为大方、时尚而又经济实惠深得大家的喜爱。08款自由舰相比老款总共有63项的系统改进,驾驭更灵活自由,安全性更高,经济车的价格,却达到了中、高档车的规格配置,的确非常吸引人。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