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平民轿车?吉利自由舰已降入3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吉利自由舰在价格上也算是做到了极致。今日山海从吉利汽车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自由舰在原先最低4.38万的基础上,价格再作突破,1.3手动基本型优惠4000元,3.98万的低价实在让人瞠目结舌。

吉利自由舰优惠
吉利自由舰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手动基本 4.38 3.98 4000

 

  吉利是浙江企业,但自由舰的主力市场却在北方。不过随着小排量车的大热,精明的浙江消费者也终于开始意识到,购车考虑面子还是其次,能不能省下真金白银才是最实在的。自由舰的超低价为其开拓市场独增了一把利器,由于自由舰本身成本所限,目前的价格算是幅度相当大了,要想自由舰进一步降价,基本没有可能,现在正是出手自由舰的良机。

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

  技术参数:在外形上,自由舰车型在大灯,格栅,后保险杆等方面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进,总体感觉更为现代。自由舰采用吉利148的变速箱,悬挂系统也是有一定改进,后悬架采用世界最流行的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其横梁系异形截面梁。后悬架调整了偏频值,令其在推荐65-85次/分的合理范围内,而且略小于前悬架的偏频值,这样有利于改善汽车的纵向角振动,提高了汽车乘坐舒适性及操稳性。内饰方面,整车更具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从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到仪表板、出风口等多处都采用了圆形处理,坐在自由舰的车内我们甚至可以发现某些来自日系车的细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