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718长春车展现场静态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23:43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帝豪
图为吉利帝豪

  在本次长春车展上,吉利再次带来了其旗下的两款即将上市的重量级新车,帝豪EC718与其两厢版EC718—RV,这两款车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首款车型,吉利帝豪在北京车展时曾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之后的上海车展则以工程试装车的身份亮相,此次长春车展,帝豪从外观还是内饰的装配工艺上来看都更加接近量产,也宣示着吉利帝豪离正式上市越来越近了。

图为吉利帝豪
图为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即将量产的车型中最为漂亮的车型,不论是前脸造型还是车身腰线,处处都体现出吉利汽车设计工业化水平愈加成熟。

图为吉利帝豪
图为吉利帝豪

    车身比例和谐,线条流畅,这也是吉利力图打造全新产品形象的重要标志之一。吉利帝豪是完全按照国际一流的正向开发流程完成,整车符合欧洲ECC标准,达到了欧洲法规对汽车量产上市时的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严格要求,完全满足整车出口的苛刻条件。

图为吉利帝豪
图为吉利帝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