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自动档高调上市 5.28万至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38  易车网

  7月23日,成都某五星酒店内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动挡高调上市,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等高层出席了上市仪式并宣布熊猫自动挡的售价为:5.28万至5.88万元。

  刘金良表示:吉利汽车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具备了制造世界一流的小车的技术和实力。无论是造车工艺、配备,还是车辆的性能,从市场的反映来看,吉利熊猫与许多合资小排量车型已经没有什么差距,而且吉利熊猫的许多配备都超越了小车的标准,如熊猫的安全达到了四星的标准;前悬挂系统安装有副车架。副车架都是在豪华车、高端SUV车的配备,副车架的主要功能是提升悬架的刚度,提升操控性能,而且能隔绝路面震动,提升驾乘的舒适性、稳定性;ABS EBD、EPS系统、六安全气囊、车门未关报警、中控门锁等。只是消费者在购买小车时普遍还是只关注车辆能看得见的配备,如车的造型、内部储物空间、CD等,而忽略了对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真正起作用的一些看不到的配备,如车身结构、悬挂系统、发动机技术、底盘技术等。所以吉利熊猫虽然与其他A00级小车相比,有自己的许多优势,但因为是一些“隐形”的技术优势,不能直观看见,但当消费者深入地去了解熊猫时,都被熊猫的品质所折服。

  最值得一提的是,1.3L自动档熊猫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Z系列四速自动变速器,在丝毫不影响动力性的情况下,自动档在切换档位时更连贯、更准确,使每一个档位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非凡动力,使驾驶者真正体会流畅加速的感觉。在5、6万元的价位,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这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而不久前吉利汽车又成功收购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通过收购DSI,吉利在原有小扭矩自动变速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强化了吉利自动变速器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可以说,吉利在自动变速箱方面的真正实力目前已跻身世界前列。

  上市半年的吉利熊猫已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此时1.3L自动档的上市对于熊猫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它是吉利熊猫冲刺占领A00级小车领域制高点所踏出的重要一步,随着熊猫自动档车型的问世,相信1.3L自动档熊猫必将在市场上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熊猫家族中的新秀。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