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天语SX4两厢优惠8000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3:39  网上车市

  进入7月份以来,09款长安铃木天语SX4进入销售的“促销期”,尤其是销售一直不错的两厢款天语更是现车大批到店。目前在北京购买09款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可以得到4S店8000元的现金优惠。详见下表:

  据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长安铃木天语SX4销售情况看好,主要售卖车型集中在两厢车。天语SX4两厢的独特外形以及良好的驾乘空间给其赢得了不少的好评。无论是在城市当中方便停放,还是小资家庭出游旅行,天语SX4两厢都能给您一种全新的感觉。天语SX4 09款两厢颜色齐全,库存充足并且提供试乘试驾。另外,据称天语SX4三厢也有少量库存,颜色主要是灰色为主,优惠幅度也会比两厢车更多一些,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天语SX4最高优惠8000元1.6时尚型售9.38万

天语SX4两厢

  作为一款出自名师之手的Cross车型,天语SX4 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观,宽大的前后保险杠、帅气的车顶行李架、四个突出的轮眉以及四只大脚都让他显得年轻时尚且动感十足。09款SX4取消了原来安装在车身侧面的小转向灯,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在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车身下沿安装的黑色塑料套件能够避免路面沙石对车漆的损伤,并且使整车更具越野风格。

  09款SX4的内饰同样有着细节上的变化。座椅采用了黑、红色搭配的运动真皮座椅,配置上增加了导航设备和天窗。做工也保持了原来的精细,基本上看不到大的瑕疵,缝隙的处理比较均匀,仪表台面的手感也较为光滑。座椅采用了运动样式的设计,令它看起来更年轻更有运动气质,触感也不错,柔软舒适,网状的形式也增大了和身体间的摩擦力。同时,座椅也能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

  (赵延)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