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耐用好养护 羚羊销量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6月份销量数据新鲜出炉!刚于5月底推出超值白金版的长安铃木经济型轿车羚羊 (参数配置 图库) ,在本月完成近6000辆的销售佳绩,从而使上半年的销量达到31943辆,相对于去年的24705辆,同比增长近30%。在油价上涨势头猛烈以及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之下,这个成绩算是相当喜人。

  新羚羊自从2007年正式推出市场以来,便一直保持着月销4000左右的稳定销量。进入2009年,羚羊的销量也是一路看红,上半年有两个月的销量超过了6000台。一片大好形势之下,长安铃木乘胜追击,于今年5月底推出超值的羚羊白金版,对原有车型进行了多项极具实用性的提升。目前,从6月份销量数据看来,有了白金版助力的羚羊品牌人气不减,在6月的淡季成功地延续着之前火热的销售势头。

  推出了白金版车型的羚羊,能够一直延续超高的人气市场效应,一方面固然是因为白金版新增了多项实用配置,打动了消费者的芳心;另一方面更在于羚羊品牌原有的市场优势也得到了有效的延续,其低油耗、耐用性、以及容易养护的优点有口皆碑,由此打造的超高性价比正是羚羊赢得市场的关键。

  超低油耗,无愧“省油大师”美名

  超低油耗是羚羊一贯立足于市场的“杀手锏”。在长安铃木举行的节油挑战赛中,羚羊曾以仅仅2.1升的耗油量创造了百公里油耗的极限纪录。直到目前,在国内经济型家轿领域,这个纪录仍无“车”能破。此次新推出的白金版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

  搭载一款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电子燃油喷射全铝发动机,羚羊的最高功率可达85KW,最高时速为170公里/小时。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统一。凭借超群的油耗优势,羚羊在消费者口碑中创下了“省油大师”美名。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自由舰 (参数配置 图库) 旗云 (参数配置 图库) 夏利 (参数配置 图库) 等车使用铸铁发动机,羚羊是这个级别车型里唯一搭载全铝发动机的车型。

  皮实耐用,用实验证明让事实说话

  羚羊的皮实耐用到了什么程度?让我们以事实来说话:有调查数据显示,羚羊汽车行驶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比例占到40%以上;曾有一位羚羊车主更是创下128万公里行驶发动机无大修的惊人纪录。对于注重实惠的羚羊消费群体来说,皮实耐用无疑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卖点,这也是这款车多年来良好市场口碑的重要基础。

  为了保证耐用品质,羚羊前后悬架各进行了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包括白金版在内的羚羊车型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坚实基础。

  容易养护,经济便捷堪比自行车

  低廉的零配件费用、随处可见的维修服务网点、稳定品质带来的极低故障率,让羚羊成为一款维护保养十分便利的车型。甚至有老车主笑称,羚羊养护的便利程度,跟自行车也有得一拼了。

  巨大保有量是形成这一便利条件的基础。有如此之多的消费者支持,长安铃木在渠道网络建设方面更是投入了巨大的精力。随着长安铃木服务网络的有效覆盖,以及整个网络运营效率的提高,车主对羚羊的维修养护也将会更加便捷。即便是“白金”版,维修养护也十分方便。

  此次长安铃木借着羚羊白金版的推出,将羚羊品牌固有的低油耗、耐用性、以及容易养护的三大优势再次凸现,从而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成功地延续了之前的超高市场人气。对于那些理性、务实的经济型家用轿车消费者来说,羚羊品牌无疑一直是他们值得信赖的好选择。

(编辑:YiYi)
> 羚羊车型介绍> 羚羊口碑 > 羚羊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