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语SX4优惠1-1.5万元 另外送车险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20  网上车市

  

  全新天语SX4内饰除了独创的挑高车厢搭配高座椅设计功能外,更巧妙地采用了一体成型的中控台,造就出充满现代感的完美曲线,黑色运动真皮、浅色真皮和织绒三种座椅更使得车内呈现出年轻化和时尚感。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新天语可以得到1-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款SX4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调整。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四轮盘式刹车,取消了原来前盘后毂的结构;新推出的两厢1.6升天窗版车型,除了首次使用天窗外,还增加了中央扶手以及后轮盘刹等,遗憾的是这款车减少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自动空调;1.8升车型的配置囊括了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花粉过滤器、GPS电子导航系统以及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等较高端配置。

  天语SX4新增的1.8升车型,搭载的是铃木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以更优质的高效动力,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令整车性能进一步释放出潜在的能量。

  此款引擎采用了一系列独有的核心技术,以优化、改善发动机燃烧效率,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更出色表现,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全新天语SX4 1.8升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为10.2秒,而90千米/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8升,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彰显出铃木汽车的高效动力。

  (编辑 隆耀华)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