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北京买断降10万 两款车最低售2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2:22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标致407

  京城进口标致经销商北京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在第二季度的车辆销售中取得了重大的销售业绩,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现推出两款限量特价车型,为炎炎的夏日注入新的凉意。进口标致407 (参数配置 图库) 3.0L排量6速自动挡轿车仅售31.98万元;全景天窗商务旅行轿407sw仅售29.98万元。

车型 指导价 促销价 优惠幅度 
标致407 3.0L 42.58万 31.98万元 10.6万 
标致407sw 38.53万 29.98万 8.55万

    点击报名参与网上团购407活动

城市:北京
车型:407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16 - 07.31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29.98万元
 

  作为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新407车系的RT4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让人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犹如配备了一名出色的副驾驶。该系统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30G内置硬盘的GPS导航系统,还配有中文语音提示。RT4系统不仅可以播放DVD,同时具有音乐存储功能,可通过拷贝传统的CD或MP3,并以MP3格式存储在硬盘中,音乐播放时间长达180小时,而GSM免提电话则大大提高了紧急通话时的安全性。如此一来,驾驶者就可以轻松地边畅听自己的音乐曲库,边跟随GPS导航的指引前往目的地了。

  目前刚刚上市的硬顶敞篷308 (参数配置 图库) cc轿车也已全面接受预定。

  推荐经销商:北京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010-82818989

(编辑:桑之未)
> 407车型介绍> 407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