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308CC时尚型与豪华型差异配置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3:10  新浪汽车
进口标致308CC时尚型与豪华型差异配置分析

图为标致308cc

  2009长春车展,标致中国发布了308系列的轿跑车型-308cc,此次共有两款不同配置车型投放市场,时尚型31.98万元、豪华型35.08万元。

  如果只从前脸看去,308CC的外观与轿车版308没有太大区别,宽大的黑色前保险杠,银色的矩形网格中网和大尺寸的“狮子”车标是标致家族在21世纪初确定的脸谱化造型。

图为308CC后备箱
图为308CC后备箱

  308cc的豪华型比时尚型的价格高出3.1万元,两者的区别在于以下配置:17英寸“STROMBOLI”铝合金车轮,真皮座椅选装包,头颈加热系统(真皮内饰) ,Windstop 车内防乱流挡风板,防盗报警,JBL 高保真音响,胎压传感器,前泊车雷达。以下就几项主要差异配备加以分析。

图为标致308CC轮圈
图为标致308CC轮圈

  17英寸“STROMBOLI”铝合金车轮:推荐指数2

  对于钟爱308CC的消费者来说,外观是尤为重要的,而更换轮圈是让你的车标新立异最简单实用的方法。17英寸“STROMBOLI”铝合金车轮五幅的造型并不出类拔萃,却能与车身完美的融合。

标致308CC真皮座椅
标致308CC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选装包:推荐指数3

  坐进308CC的车内,真皮座椅的包裹感很强,真皮座椅的透气性也比普通绒植座椅要强很多,打开车蓬,顶着炎炎烈日,座椅如果能帮你透气降温会让你舒服很多。

图为标致308CC颈部加热功能
图为标致308CC颈部加热功能

  头颈加热系统: 推荐指数3

  这是一项为寒冬准备的设计,如果你想在冬季打开敞篷,享受冬日的阳光,就不可避免地受到寒风的侵袭,虽然空调系统会为你营造一个温暖的环绕,但毕竟百密一疏。颈部加热却能让你的颈部持久保持暖和的状态。

  防盗报警:推荐指数5

  关乎车辆的安全,很重要。

  胎压传感器:推荐指数4

  经常检查胎压是一个很好也很必需的习惯,如果你怕麻烦,那还是需要选装这个配置。

图为308CC前部泊车雷达
图为308CC前部泊车雷达

    前泊车雷达:推荐指数1

  事实上,这个配置不是经常会用到,而且泊车雷达的传感器并不一定能准确地反映前方障碍物的情况,障碍物的大小、角度与探头本身的清洁程度都会影响它的效果,这个配置仅限于驾驶技能较为初级的新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 308车型介绍> 308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