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72期:标致308CC与308SW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0:51  新浪试车
图解新车第72期:标致308CC与308SW图解

点击大图浏览全部图解

    点击进入详细图解

  308 (参数配置 图库) CC作为一款以时尚、优雅为主旋律的轿跑车,造型与内饰的工艺绝对算得上是一流,尽显法国车讲究情调,突出美感的气质,而操控方面也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素质。

  308SW相比CC,SW则表现的中规中居,没有那么讲求的部分,但是从部分的设计和功能上,仍然可以感受到标致的浪漫。另外,在长途中感触颇深的事,SW的容量非常大,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适合家人朋友、长途旅行。

  注:图解当中的车型为法国市场配置,国内配置以上市公布的车型为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 308车型介绍> 308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