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进口汽车我行我素销量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3: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进入7月以来,进口车成为市场的亮点。连日来,记者走访广州各大汽车市场了解到,在车市整体走向平淡的情况下,进口轿车的销量却还在不停地“向上攀”,而SUV却销量平平。

  轿车销量仍在走高

  进入7月份开始转淡的广州车市,似乎不关进口轿车的事,市场依旧我行我素,持续走好。位于黄埔大道一汽车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称,进入7月份,国产车开始转淡,而进口车则基本不受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的影响。尤其是进口轿车,比6月份平均每天至少多售3台车。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车型都缺货,个别车型甚至要等一个多月。”雷克萨斯一车商称,现在每天都能售出四五台车,而6月份每天只能卖3台左右。在英菲尼迪的专卖店,记者也发现到看车人比6月份还要多。经销商表示,这个月不只人气增多,订单也稍有增长,基本上每天都能多卖出1台车。

  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参数配置 图库) CC大降9万元

  尽管销量还在走高,但进口车商们并没有为此而提高进口轿车的身价,相反还进一步加大了优惠。据了解,目前购买捷豹XJ (参数配置 图库) 系列可享受3万-5万元优惠。其中XJ8 4.2AT标准版的当前优惠价为101万元,XJ8 4.2AT皇家加长版为153万元,XJ6L 3.0AT皇家加长版为83.8万元;一辆进口的标致307CC,优惠幅度为9万余元,其优惠价为28.8万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进口雪铁龙C4最高优惠5万元。在库存方面,目前C4 PICASSO供货稍有缓解,经销商手中有少量现车可以供应。英菲尼迪G37目前优惠1.8万元,其中G37 Coupe (参数配置 图库) 3.7L AT/MT的当前优惠价为64.2万元,G37 3.7L AT/MT Sedan为46.5万元。G37分两门版和四门版,目前有少量现车,以白色和红色为主。

  进口车商纷纷表示,尽管进口轿车市场目前坚挺,但接下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变化,大家都心里没底,因此想趁着车市热销的时候,利用优惠多吸引一些消费者。

  SUV表现一般 X5优惠10万

  可能受政策和油价影响,进口全尺寸豪华SUV车型近期的市场好像不像前一段那样火热,宝马、大众的豪华SUV现在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政策。

  据宝马经销商介绍,近期购买X5,有最高10万元的优惠。新款的宝马X5 3.0i领先版车型和3.0i豪华版车型分别优惠3.5万元和3.8万元。经优惠后,新X5 3.0i领先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降为了80.2万元和86.9万元。前段时间没有优惠的新宝马X5 4.8i车型目前全系最高优惠10万元。顶配4.8i豪华版车型售价降到了163.6万元,跌破了170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目前没有领先版车型现车,欲购买需交10万元订金,约等1个月后可提车。

  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车型是途锐 (参数配置 图库) 的3.6升V6车型,现在广州只有豪华型和顶级型有现货,库存的颜色有黑色,金色可以选择,其他颜色需预订1个月后才可以提车。现在购买途锐4S店可以给出赠送购置税的活动,大约价值6万元现金。

  记者 张爱丽

(编辑:张薇薇)
> 307车型介绍> 307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