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正文

博瑞祥云进口车试驾品鉴会 新浪看车团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博瑞祥云进口车试驾品鉴会新浪看车团圆满闭幕

博瑞祥云进口车试驾品鉴会 新浪看车团圆满闭幕

  7月11日下午,位于八达岭高速旁汽修一厂院内的博瑞祥云奥迪展厅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都是通过新浪汽车报名,忠爱奥迪品牌、关注生活细节的品位和品质,同时注重整体生活质量的人群。他们认为汽车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喜欢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博瑞祥云奥迪举办的这次试驾赏车会,完全满足了这些客户的期待。

  下午两点,客人陆续签到后,博瑞祥云奥迪安排了资深销售顾问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博瑞祥云的发展史,并且对到店的客人表示欢迎。接着,销售顾问从整体上向客人讲解了奥迪TT的设计风格和技术优势,从车身外观、内饰设计到发动机的布局和性能,让看车团的客人对奥迪TT有了立体化的感观和理解。现场还让客户感受到TT发烧级的音响,无与伦比的音质让大家陶醉其中。

  充满激情、体验速度的时刻到了,销售顾问静态讲解结束后,进入了试驾环节。客人在等候时,从各自的观点和对奥迪了解,饶有兴趣的讨论着,他们对奥迪TT的热忠和了解也让在座的其他人佩服。试驾环节让客户通过驾驶,充分体验到奥迪TT超强的加速力,所有的客户对奥迪TT强悍的动力而赞叹。

  这次活动共有19组客户30余人参加活动,客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好的评价。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