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Q7

现在购买奥迪Q7暂无优惠 提车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4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经销商获悉:现在购买进口奥迪Q7需要缴订金50000元,购买国产奥迪Q7需要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根据颜色和配置而定无优惠现将其具体价格明细如下:

  

车型订金提车时间优惠幅度有无现车
奥迪Q7(进口) 50000元 根据颜色和配置而定
奥迪Q7(国产) 10000元 根据颜色和配置而定

  2010款的奥迪Q7在外型上做了一些改变,其中前格栅的变化是最大的。宽大的前格栅上增加了纵向的镀铬饰条,犹如锋利的牙齿,为整个前脸增添了几分凶猛的气势。另外,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了LED灯,前保险杠上和侧后视镜也配备了LED的转向灯,而车门把手也改成了镀铬闪亮材质,更加时尚而富有动感。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官方价格:81.5-165万元  经销商报价:70-165万元 奥迪Q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新款Q7在内饰方面增添了大量镀铬装饰,副驾驶座前也增加了桃木装饰,科技感与时尚感俱增。同时,车内新增了采用NVIDIA芯片的3D导航,而7英寸的夜晶显示屏更是将像素提高到了分辨率为800×480。动力方面,新Q7搭载了3.6L、4.2L发动机和一款3.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3.6L和4.2L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6Kw/25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60Nm/440Nm,而3.0TDI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76 Kw/4000-4400rpm,最大扭矩为550 Nm/2000-2250rpm。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