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将推新款A2紧凑车 预计2014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将推新款A2
奥迪将推新款A2

  新浪汽车讯 奥迪正在研发一款定位在A3之下的新款紧凑车型。关于新款A2的消息是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传出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迪CEO Rupert Stadler曾表示,他相信奥迪有机会为其车型阵容推出一款新车型。“在A3与A1两款车型之间显然有空间可以推出一款新车型”,他在日内瓦车展上向媒体表示。

  德国的媒体推测称,新款A2可能会在2014年推出上市,另外据奥迪公司的一些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可能会是一款电动版车型。奥迪公司尚未表示新款A2是否会登陆北美市场。如果奥迪真的投产新款A2的话,那它可能会是A1的延长版。无论如何,新款A2会比最早的A2车型更具吸引力。(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