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奥迪施泰德:奥迪A3国产 奥迪A5敞篷将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
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

  新浪汽车讯 在近期举行的奥迪全球年会上,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向全球媒体介绍了奥迪今年的发展规划和最新的车型推出计划。新浪汽车作为受邀媒体,有幸参与了本次年会,并就奥迪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等问题对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先生进行了专访。

  奥迪A3将在中国投产

  奥迪今年会引进RS5 coupe车型和A5敞篷版

  1、奥迪将如何保持中国市场优势?近期,奥迪是否会向中国市场引进新车型?

  中国市场最有活力的市场。作为高档车的引领者,奥迪在中国国内正不断扩大生产。在新车型方面,我们会不断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除刚刚在中国投产的奥迪Q5外,我们也计划将奥迪A3在中国投产。在进口车方面,奥迪今年会引进RS5 coupe车型和A5敞篷版

  我们将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经销商网络的拓展方面,我们今年也将寻求进一步增长。当然,我们也要保持适当的增长速度,以避免快速扩张可能会带来的风险。

  奥达全球销售将突破100万辆

  2、丰田大范围召回事件影响巨大。请问在丰田召回事件中,汽车企业能获得哪些教训?

  汽车企业需要不断学习。我们所做的是努力是要制造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今年的全球汽车市场仍然充满挑战,我们需要比对手更加具有勇气。我们的目标是全球销售突破100万辆。

  3、请问奥迪如何看待电动技术?在电动技术方面,奥迪有什么发展计划?

  奥迪仍将保持在常规动力技术上的优势。在电动技术方面,我们关注发展电动混合动力车。目前,奥迪Q5混合动力车型已进行路试,并做好了在中国上市的准备。在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上,我们也与三洋进行了积极合作。

  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奥迪A6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将采用插入充电式技术、能实现全电力行驶,并拥有更长的行驶里程。当然,在电动车批量生产方面,汽车企业仍然需要获得政府的支持。

  最后,我们这次还展示奥迪A8的混合动力。这款车我们将于2011年底推出市场,并将为中国市场做了设计和安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