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大众CC轿跑最高降1.8万 2.0T豪华版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7:19   网上车市 字号:

  3.6L的大众CC轿跑是去年年5月份上市的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舒适版和顶配版2款车型。去年年底,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2款搭载2.0TSI引擎的进口大众CC车型,目前进口大众CC轿跑在国内的在售车型增加到了4款。据了解,目前大众CC 2.0TSI车型现车已经进驻各家进口大众经销店,并且价格还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去年11月12号上市的2.0TSI大众CC轿跑现车目前已经到店,2.0TSI大众CC分为风尚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8万元以及44.8万元,近期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得到现金1.8万元的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3.6L的两款大众CC车型近期1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分别降为了50万元和53万元。店内只有2.0TSI豪华版有现车,欲购买其他车型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下个月可提车。

  大众CC2.0TSI除了同样具备超高刚性车身之外,ESP、多达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双氙气大灯等应有尽有。更为重要的是,CC2.0TSI还标配了大众汽车独有的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这个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悬挂、方向和油门的特性,真正做到随心所欲,享受丰富驾驶体验。

  此外,CC被国内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出现在了CC 2.0TSI豪华版上,这个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双手离开驾驶盘的情况下,让车辆自动停进与之平行的停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好油门和刹车即可。而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则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精度的导航服务和多媒体享受。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