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2月销量5597台 同比增长近6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33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3
官方价格:11.8万-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28-18.4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刚刚过去的2月因春节长假较往年少了5个工作日,而在这个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里仍不乏亮点。长安马自达近日公布的2月销量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长安马自达全国销量达到5,597台,较上年同期继续保持着58.7%的强劲增长态势。

  通过分车型销量统计可以看到,已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主力的Mazda3销量为 3,851台,同比增长48.7%;A0级市场的新生力量Mazda2系列销量为1,549台,同比增长65.2%。

  2010年前2月,长安马自达累计实现销售12,729台,同比增长79%,增速大幅超越30%的2010年度计划增幅,为完成10万台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月份的增长主要是市场的需求仍然很大。接下来,长安马自达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各个区域市场的精耕细作,完成10年销量超越10万台的销售目标。”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我们现在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努力提高和完善我们的服务。目前全国有117家网点可以提供售后服务,我们预计今年可以增加30-40家店”。长安马自达对用户服务的重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经销商服务竞赛总决赛上有显著体现。据悉,通过此次竞赛,一方面长安马自达全面检验了各地经销商贯彻执行“全程关怀”品牌服务的水平,并促使经销商进一步优化服务细节;另一方面,也加快了各地用户享受同一品牌下相同服务质量的进程。

(编辑:hhaut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