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3合肥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5:4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合肥海康达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马自达3部分车型有3000元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版 11.8万 11.5万 3000元
马自达3 1.6L自动标准版 12.8万 12.5万 3000元
马自达3 2.0L MT 标准型 13.48万 13.18万 3000元

  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十分突出,正是牺牲了尺寸才使得马自达3的操控性变得十分卓越。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3 2.0L车型搭载了动力十分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

马自达3外观图片

  马自达3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另外,马自达3首年的常规四险费用在4500至5000元之间。信贷方面,合肥海康达4S店提供工行首付40%,还款期限为2年的贷款服务以及交行首付50%,还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