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发布2010年规划 目标年销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借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成都东成安邦马自达4S店举行新车发布会的契机,长安马自达同步发布了“精耕细作”的年度战略规划,围绕品牌、服务、营销三大主题,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突破2010年10万台销量打基础。

  据了解,2009年,长安马自达凭马2、马2劲翔、马3三款车型实现72697台的销量,同比增幅达67.3%,经销商网络从92家扩展到113家,而今年1月正式引入进口马3两厢,丰富了长安马自达产品线,也进一步提升长安马自达产品形象。据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最新销量统计报告显示,1月长安马自达全国销量达到7132台,较上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同比增幅达98%;2月,长安马自达全国销量达到5,597台,同比增幅达58.7%。

  此外,2010年长安马自达将全面提升服务,如在各地经销商店启动“六星计划”、在春秋两季实施“爱马进行时”专项售后服务、在全国经销商中开展服务技能比赛以及每年两次的经销商培训。在渠道建设方面,将由113家经销店拓展到150家,深入发展三三线“潜力城市”。同时,展开“汽车运动会”、“百米知马力”、“品牌社区”等系列品牌体验活动。据了解,1月31日,在南京工厂的“驭马族”品牌社区首轮推广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注册用户已超过1.5万,预计2010年其品牌社区,将在年底突破20万用户。另外,2010年长安马自达还将进行D型店,即迷你店的推广和建设,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产品体验和感受。

  记者杨菲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