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钜惠效应强势拉动 比亚迪F6月销量破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节过后,各大车企纷纷开始酝酿促销政策。而早在2010年1月1日,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财富版就已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率先打响虎年第一降,掀起了中高级车市的消费热潮。而正是这一降,将F6新财富版的销量推向了月销8933辆的高度,随着节后购车潮的来临,F6新财富版更有望在三月份进入月销破万的行列。

  灵活营销成就热销车型

  以“凯凯超值定律”驰骋车市的比亚迪F6新财富版,上市以来便是10万级中高级车型的价值标杆。而F6在2010年初率先发动的“鑫虎攻势”,则是以 “尺寸战”、“超值战”、“配置战”,乘胜追击,冲击合资品牌的腹地。

  尺寸战:以大打小——“大块头”F6凭借4846mm/1822mm/1465mm的长/宽/高,2740mm的轴距这样的高人一等的身段对抗合资中级车型,这种“以大打小”的产品战略立足消费者对家轿的驾乘需求,以宽适的空间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超值战:"自动挡打手动挡"——此次的“鑫虎攻势”使得2.4L尊贵型一举杀入11万元区间,与合资车型手动档价格相当,因而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实惠,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的价值也得以重塑。

  配置战:“以多胜少”——提供了同价位合资中级车无法企及的高端配置。就以钜惠万元的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为例,一款售价不到12万的自动档车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同时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加上整体冲压侧围,如果是同等配置的合资车,售价往往高于20万元。这也难怪不少同价格区间的合资品牌车型在对抗F6新财富版的时候会捉襟见肘。

  优秀品质打造超值车型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领军车型之一,F6新财富版秉承了比亚迪一贯的实用超值风格,处处凸显超值本色,全面迎合了市场需求。2010年1月1日,比亚迪发动鑫虎攻势,进一步深化了超值车型的产品形象。

  F6新财富版的“超值观”不仅在价格上深得消费者的认同,在品质上也是十分过硬。比亚迪F6新财富版在内饰的材质上选用绿色材料,做工更为精细。例如内门拉手、方向盘、换挡手柄均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包裹,务求环保、健康,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车内环境。比亚迪F6新财富版对工艺水平的不断提升,让消费者在获得超值带来的实惠的同时,也获得了放心的品质,这种口碑相承也提升了消费者购买F6新财富版的信心。

  2010年,比亚迪汽车提出了品牌年的企业战略,并启动了“品质提升三步曲”,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控制。该项目从汽车研发到生产再到最后的销售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都达到较高标准,取得了良好效果和市场反馈。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