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比亚迪 » 比亚迪F6
选车型查看
[重庆] 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2015年3月17日06:35 新浪重庆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比亚迪S6指导价:7.99-12.39  新浪重庆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比亚迪重庆永天4S店了解到,店内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试驾。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青岛] 比亚迪F0现金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年11月26日16:05 新浪青岛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比亚迪F0指导价:3.69-4.69  新浪汽车青岛讯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华驰比亚迪了解到,店内比亚迪F0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

[西安] 二手比亚迪F6 新财富版2.0L售3.98万 2014年8月5日15:40 新浪西安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西安汽车讯陕西荣豪名车广场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富鱼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秉承着多年来丰富的二手车经营经验以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坐拥2000平米以上的二手车展厅,是西北地区极具规模,设施非常完善的二手名车广场。电话:029-89390866。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陕西荣豪名车..

[新闻] 比亚迪推"金牌回馈"活动 购车送纯金金牌 2013年7月1日09:54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在比亚迪进军汽车产业十周年暨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IQS10发布周年庆典之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比亚迪的支持和厚爱,6月1日--7月31日期间,比亚迪全国4S、2S店针对所有比亚迪车主,开展比亚迪“中国梦”计划之推荐“油”礼关爱活动,活动受到比亚迪新老客户的普遍欢迎,到店看..

[昆明] 比亚迪F6豪华型优惠1万元 送全车装饰 2012年10月16日07:5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云南贵商盛亚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比亚迪F6豪华型,可尊享优惠10000元,送全车装饰,店内现车仅一台,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比亚迪F6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的接轨国际流行趋势。比亚迪F6前脸采用由..

[新闻] 比亚迪F6 2012年3月12日09:0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比亚迪F6: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网上4S店|论坛比亚迪F6指导价:8.98-10.98万元  比亚迪外型在保持C级轿车的一些基本设计要素之外,同时也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因而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的接轨国际流行趋势,这一点也正是人们国内自主开发的设计优势之..

[新闻] 比亚迪L6中级轿车曝光 或将定名新款F6 2012年2月24日11: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比亚迪F3速锐已经曝光,这款代号5A的车型原计划将成为比亚迪F5车款,不过随着比亚迪对车型产品和销售网络的收缩,目前将着力提升现有产品的竞争力,而不是盲目的扩张战线。比亚迪L6中级轿车实拍曝光,或将定名新款F6  日前,另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产品也已经曝光,这款车型的..

[新闻] 比亚迪换代F6下半年亮相 配1.5T发动机 2012年1月19日08:08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1月16日,记者从比亚迪内部人士获悉,比亚迪F6的换代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市场,新车型的外观仍然延续了比亚迪的“模仿秀”路线,模仿对象则是本田思铂睿。比亚迪换代F6假想图  此前,比亚迪曾在工信部申报专利时申报过一款全新中型车,内部代号为6B,申报图前脸和尾部与现款车..

[新闻] F6手动改黑中网变色作业 2011年12月27日17:10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兰州] 比亚迪F6豪华版\尊享版 兰州优惠1万元 2011年11月22日07:2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购买比亚迪F6豪华型以及尊享型,兰州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F6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的接轨国际流行趋势。作为自主..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