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比亚迪F6全系优惠1万元 送海南双人豪华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比亚迪广州兴昊诚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F6现车充足,消费者近期到店成功购买该车型,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除此之外,还可享受送海南双人双飞豪华旅游,喜欢比亚迪F6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和了解一下详细情况。F6黄金版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黄金定律”赢得了市场青睐,其不仅拥有沉稳大气的外观。比亚迪F6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自主品牌中级车,其排量为2.0L,动力性表现还可以,同时F6还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对于一般家用而言,比亚迪F6的表现完全够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价

F6黄金11 1.8L MT 豪华型

8.98

 

1

7.98

F6黄金11 1.8L MT 尊享型

9.98

8.98

F6黄金11 2.0L CVT尊享型

10.98

9.98

F6黄金10 2.4L AT 尊贵型

10.98

9.98

  比亚迪F6黄金版全系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 3H凭借大气外观、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效动力等全面的黄金优势,比亚迪F6F62.0 CVTF6。配置方面,F6黄金版不但没有外界担心的减配问题,反而增加了倒车雷达、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防静电鲨鱼鳍天线、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全屏手写输入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更多人性化高端配置,让您的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口碑方面,从近一个星期显示的结果来看,比亚迪F6的形成了人字形的走势。而从口碑美誉度来看,比亚迪F6口碑美誉中性所占的比重为89.3%,正面占5%,负面则为5.8%。在车友的眼里,比亚迪F6黄金版的质量期待有所上升,车友“蒲拉的你”表示2.0的CVT,不错,给很多消费者多提供了一种买车的选择。车友“huax555”则表示希望你的质量也能跟价格一样上升。

  广州兴昊诚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