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二手比亚迪F6 新财富版2.0L售3.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5:4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陕西荣豪名车广场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富鱼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秉承着多年来丰富的二手车经营经验以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坐拥2000平米以上的二手车展厅,是西北地区极具规模,设施非常完善的二手名车广场。电话:029- 89390866。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名称说明
车型 比亚迪F6 2009款 新财富版 2.0L 手动舒适型
行驶里程 10万公里
上牌时间 2009.06
排放标准 国IV
车牌归属地 陕西
年检到期 2015.06
交强险到期 2015.06
售价 3.98万

  陕西荣豪名车广场

  电话:西安市雁塔区富鱼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

  地址:029-89390866

  汽车砍价团

  世界杯东风日产团购钜 惠    北京现代 汽车抄底团购季    比亚迪汽车暑期购车钜惠 

  三菱汽车夏季疯狂砍 价团   东风雪铁龙万人 团抢购中   Jeep汽车超值优惠砍价团

  奥迪汽车冰点钜惠抢购 中   广汽菲亚特超 值热卖团购   捷豹 路虎超值优惠砍价团

  上海大众冰点钜惠抢购 中   东风本田汽车抄底团 购季   长安福特超 值热卖团购中

  莲花汽车抄底钜惠抢购中     冰爽 一夏宝马团购钜惠季    广汽丰田夏季疯狂砍价团

    奔驰汽车全系抄底团购季     雪佛兰汽车万 人团抢购中    汽车砍价团购车大放"价"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