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科鲁兹主要配置曝光 预计八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11:2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全新科鲁兹主要配置曝光 预计八月上市新科鲁兹主要配置曝光 预计八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主要配置,新车基于通用全新的D2XX平台打造,其不仅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所突破,而且在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

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垂直泊车)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垂直泊车)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科鲁兹增加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TART&STOP启停技术、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8寸多点触控显示屏、座椅加热、节能恒温空调等配置。

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
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水平泊车)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水平泊车)

  其中,全新一代科鲁兹配备的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包括了多达12颗探测雷达,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侧向停车入位,还可以实现垂直倒车入位的动作。此外,该系统还能够探测到车辆两侧3米及后方3米范围内的路况,在进入探测范围时亮灯提醒;在危险变道时进行灯光闪烁警示,提升车辆安全性。

雪佛兰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和全新一代科鲁兹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功能、音乐、图片等娱乐和通讯功能,同时可以下载丰富的个性化APP程序,其功能不输同级竞争对手。

全新一代科鲁兹1.4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一代科鲁兹1.4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实现智能温控的DCG 7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与油耗表现优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

新浪汽车图解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