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将搭1.2T 预售12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SUV——C-XR,近日我们获得了部分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量产版的谍照,在外观方面基本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XR概念车保持一致。此外,通过走访多家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后了解到:C3-XR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上市,现在可以接受预定,发动机方面将会采用与标致2008车型相同的排量,其中也包含1.2T发动机,预计该款车型预售在12万元左右起售。

  根据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透露,C-XR概念车量产版将在今年举办的广州车展进行亮相。此外,根据获得的谍照可知,C-XR概念车量产版将定名为C3-XR。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4款发动机,其中包含1.6T、1.6L和1.8L,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望包含小排量发动机1.2T。根据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介绍到,C3-RX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先期将会推出1.6T和1.8L,以后也可能推出1.2T版本车型。

  在外观的设计上,量产车型与C-XR概念车相比基本没有发生变化。量产车采用雪铁龙家族化设计元素,双人字LOGO镀铬格栅,使前脸造型非常犀利。黑色的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则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在尾部的设计上,东风雪铁龙首款SUV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整体的设计理念,圆润的尾部造型凸显车辆大气的风格。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金雷-leo)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