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于8月2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 18:05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于8月22日上市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于8月22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即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即日起,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可接受预订。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今年四月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新车是在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由通用汽车欧洲团队主导,在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车身轻量化、底盘操控和人性化科技等方面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标准。

  全新科鲁兹是一款设计流畅、简洁、硬朗,又极具现代感的雪佛兰汽车。受到雪佛兰概念跑车Tru140的启发,车辆的前脸具有俯冲的运动轮廓线条。全新设计的双格栅,打破了固有的一体式几何设计,凌厉地拉开上下比例,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感受。

    车侧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科迈罗和科尔维特设计,较短的前后悬挂增强了外观的紧凑感与运动感。全新一代科鲁兹车顶运用Fastback(快背)设计,增加了轿跑气质,配以下倾的车头设计,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德国的风洞试验测出风阻系数达到0.28。

    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内饰细节设计也与动感流畅的整车外观相得益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标志性设计,在融入跑车般的流线型运动风格的同时,具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主副驾同等的视野则有效增强副驾乘坐人员的参与感。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上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带来个性十足的视觉冲击。

    新车全系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1.4T中置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首个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配备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START&STOP启停技术的使用,使其整车动力及油耗达到比较高的水平,其中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全新科鲁兹还运用了最先进的轻量化技术,全系标配瓦特连杆以及ESC电子动态稳定系统,保证了一定水平的操控体验。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多功能舒适电加热座椅,绿色节能恒温自动空调等功能。

  同时,全新科鲁兹还搭载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可畅享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投射、智能语音功能及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