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版“极光”将投产 明年上市/搭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江铃股份旗下的陆风汽车近年来一直将SUV视为发展重点,在相继推出陆风X5等几款车型后,陆风将目光瞄准更多细分级别的SUV市场。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代号为E32的项目,是一款定位更加高端,配置更好,科技感更强的城市SUV。这款车的量产版本将命名为陆风X7。日前,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小蓝工厂内陆风X5生产线的改造已接近尾声,陆风X7(E32)将实现投产,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从此前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了解到该车在外观上酷似路虎极光。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一台2.0T引擎,与其匹配的是陆风的8AT变速箱,该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75、比亚迪S6等车型。

  在陆风汽车的规划中,即将投产的X7将与X5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是陆风X7的车身尺寸或将大于陆风X5。另外,陆风X7借鉴了丰田RAV4的技术,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外观方面,陆风X7无论在前脸还是尾部,均与路虎极光非常相似,这样造型的好处就是使陆风X7更具辨识度。而根据陆风内部人士透露,陆风X7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预计12万元起售。

  在陆风目前已经生产的车型中,SUV产品均在小蓝工厂投产,而陆风X7也将在这里生产。据了解,陆风小蓝共产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而X7车型的投产将使得产能进一步利用。动力方面,陆风X7有望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纵观陆风汽车的产品线,其目前已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X5、X6、X8、X9,其中X5为紧凑级SUV,X6以及X8为中型SUV,X9则是定位于双门小型SUV。在此基础上,陆风汽车还将推出X7与一款小型SUV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将使得陆风品牌产品线更加丰富,进而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