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高低配内饰谍照 别克昂科威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5:57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昂科威昂科威

  为了切合别克现有SUV车型昂科雷ENCLAVE和昂科拉ENCORE的“字辈”,别克的全新中级SUV车型ENVISION已经定名为昂科威。这款新车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在竞争对手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马自达CX-5争相推出之时,上海通用只是选择在小型SUV市场布局了昂科拉车型,而在竞争对手已经基本系数完成布局后,通用终于推出了全新的昂科威引进国产

  虽然是十足的迟到者,但是从早前上海通用的内部推介中显示,上海通用对昂科威的期望确实野心十足。其目标锁定的是全面超越大众途观,匹敌奥迪Q5的定位。竞争对手轴距基本都在2700mm以内水平时,别克昂科威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50mm。而且昂科威车身长宽高尺寸4667/1840/1659mm,在车身长度方面也基本超越了竞品100-150mm的水平。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更大的车身尺寸,其目标也是要奠定昂科威车型在前后排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乃至行李箱空间都要全面超越竞争对手。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架,除了前驱版本,高配车型也会有四驱版配置,这都是同级车型的主流配置。

  外观方面,秉承了家族式的风格,标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根据高中低车型配置的差异,会有17寸、18寸和19寸三种规格的轮毂配置。外后视镜布局在车门上,A柱位置配置固定式三角窗,减小侧前方的视线盲区。突出时尚风格的城市SUV气息,别克昂科威的车身包围采用了车漆同色喷涂,而不是通常的黑色包围设计。车顶配置贴顶式的金属风格行李架,还有前半部分可以滑动开启的全景天窗

  尾部风格与刚刚改款的别克GL8有几分神似,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将尾灯组贯穿起来,尾灯组还采用了LED灯组配置。后保险杠银色下护板两侧是外露的双出排气管,展示这款车型有着不错的动力系统配置。

  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2.0T发动机配置之外,昂科威还会推出2.4L发动机的配置。采用的是和君威一样的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为低配车型的动力配置,高配车型的2.0T发动机也具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不过动力输出相当惊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 353Nm。

  比起别克君威GS那款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187kw/350Nm峰值参数还要更加强劲一些。与之搭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款2.0T发动机也实现了领先同级车型的最高性能标杆,从而实现更好的百公里加速表现,搭配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后,使得昂科威的油耗还要略低于竞争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