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友分享F6后视镜异响解决全过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汽车-F6口碑值上升6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4位。本周F6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中性帖占88.1%,负面帖占8.9%。

  近日,北京车友“zmw887”反映称,开F6一年半,行程快一万六千余公里,一直非常满意大六的质量,价格便宜量又足。但提车以后一直有个末了心愿,就是F6部分车友开到70公里,左前车门有“漏风声”,我也中了标,想找4S店但好像不算质量问题,后经查实各位车友发上来的帖子,确认是后视镜三角区产生的哨音。

  车友表示维修工具是一把剪刀,一堆烂海绵,和一张攒电脑剩下主板海绵垫。用力拆下内档塑料板,拆出后视镜内胶套,放下玻璃看到这还有道可疑的缝儿,就是那个小柱子地方。先找海绵塞住,然后剪去大概多余的边,电线部位剪个口子就行了,连后视镜的铁座也要塞实,这个里面很能吃绵。注意一点要往上贴牢,千万别漏出海绵影响美观。

  最后车友表示目前行驶时速超过90公里也没有听见以前的哨声了,看来此方法还是很有效的。车友“风翼1970”也表示我的也是左后视镜上80后有哨音,有时间也处理一下。车友“汪智杰83”表示我的从买回来都是上了80就尖叫,很烦的,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学习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精华再出炉:最新完美原创解决F6左后视镜哨音问题》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