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系优惠5000 比亚迪F6黄金版8.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8:58   万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军鹏伟业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F6黄金版车型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经销商处详询。

比亚迪F6北京地区行情
比亚迪F6黄金版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1.8L MT豪华型
8.98 8.48 5000元现金优惠
1.8L MT尊享型 9.98 9.48 5000元现金优惠
2.0L CVT尊享型 10.98 10.48 5000元现金优惠
以上为2011年08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比亚迪F6黄金版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硬朗、简洁流畅,充分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偏好。车身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整车沉稳踏实、优雅时尚。智能鹰眼式前大灯是F6黄金版的亮点之一,具备自动开启功能,给驾乘人员更多安全。

  内饰部分,F6黄金版配备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木纹装饰中控台、LED组合仪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大灯延时功能等配置,功能丰富,更车内人员带来更多便利。

  动力性能方面,比亚迪F6配备1.8L/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700-42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F6作为比亚迪继家轿F3之后,有一款在设计及装配工艺上迈出了一大步的新车型,真正体现了比亚迪在造车技术上的突飞猛进,尤其在性价比方面较为突出,是中小企业的首选工作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