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明年在华推2款SUV 换代GLK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前10个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同比上涨31%至226,635辆。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奔驰今年全年有望突破26万辆。临近年底,各大车企在做最后销量冲刺的同时开始布局明年的新产品。近日,奔驰也公布2015年新车计划,SUV依然是其布局的重点。媒体从奔驰官方获悉:明年奔驰将推出2款SUV,其中包括全新一代GLK,新车将命名为GLC,上市后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展开竞争。

  从CLA到新E级再到新一代C级车驰今年奔驰加速都放了多款新产品,丰富产品矩阵。在新车的刺激下,奔驰开始摆脱前几年销量增幅缓慢的泥潭。去年奔驰在华累计销量销量大21.8万辆台,较2012年同比增长11%,而今年的增幅将实现翻番。根据奔驰规划,明年将继续加速新车的布局,SUV是其中的重要一项内容,将推出GLK的换代车型GLC和GLE。

  GLK作为奔驰旗下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产品,一直是该品牌的在市场中的中间力量。今年前三季度GLK在华累计共销售4.14万辆,约占北京奔驰总销量的40%。而随着换代周期的临近,明年全新一代GLK将正式推出,命名为GLC。GLC基于全新MRA后驱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4528/1840/1689mm的长宽高和2755mm,GLC轴距会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为135kW/155kW/185kW。传动部分有望匹配最新的9AT

  奔驰M级明年也将推出新款车型,更名为GLE。除普通版车型外,奔驰将推出基于M级打造的掀背跨界SUV——MLC。新车将命名为奔驰GLE Coupe,将竞争宝马X6等同级别车型。 两款新车都将在明年6月份推出。根据奔驰近日发布的新车规划,除了GLC和GLE还将推出包括CLA Shooting Brake、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V级4MATIC、C级Coupe 等十多款新车。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此前曾预测明年奔驰在华的销量将突破30万大关。这意味着明年奔驰必须保持15%以上的增长才能够实现这一目标。除加速新产品的推出,奔驰也在调整产品战略。明年奔驰首款紧凑级SUV-GLA将正式投产。倪恺表示:“目前奔驰的国产车型销量已经占据总销量的55%,我们预计到2015年国产车型的销量会占据总销量的三分之二。”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