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6 兰州地区购车送1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1:33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兰州地区购车送1000元礼包
比亚迪F6 指导价:8.98-15.98万元

  近日,编辑从甘肃亚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现车销售,购车赠送1000元装潢礼包,其他更多优惠可到店详谈,感兴趣的网友不妨了解一下。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2011款比亚迪F6 指导价(万元) 优惠内容 现车情况
黄金版1.8L MT豪华型 8.98 购车送价值1000元装潢 有现车
黄金版1.8L MT尊享型 9.98 购车送价值1000元装潢 有现车
黄金版2.0L CVT尊享型 10.98 购车送价值1000元装潢 有现车

  F6黄金版配备的倒车雷达、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防静电鲨鱼鳍天线、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众多高端配置,更显高档、舒适,带给消费者舒适、尊贵的驾乘体验。

  在安全配置上,比亚迪F6黄金版也是追求完美。F6黄金版应用了CAN-BUS总线技术,配置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除此之外,F6黄金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障。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