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1款车型合集 1-5月上市改款车型汇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小改款车通常是我们所说的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对产品的一些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改动的车型。以往的经验是小改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动为主,和前代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不过现在随着产品丰富,竞争激烈,改款车越来越频繁的出现,改动幅度也不同,“小改款”这个概念越来越模糊。现在我们就为各位系数一下从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上市的小改款车,和它们的改进亮点,望给各位买车提供一些参考。

  2011款雅阁

  改进点:中网等外观细节、前排隔音及舒适性

  >>试车报告

  2011款雅阁2011年1月8日上市,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其中2.0MT 18.68万元,2.0EX 20.28万元,2.0EX NAVI 22.28万元,2.4LX 21.98万元,2.4EX 22.98万元,2.4EX NAVI 24.98万元,2.4EXL NAVI 26.68万元,V6 3.5 34.28万元。

  2011款雅阁外观变化总体而言并不算太大。主要变化有:前脸的格栅由原来的三条镀铬格栅式改为了两条格栅式的运动型前脸。尾部变化很少,只是在后尾灯下沿增加一条镀铬装饰条。后视镜造型也有变化,增加了侧面转向灯。此外,还引入了新的17英寸轮毂,解决了原本雅阁只有16英寸轮毂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