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飞度

  改进点:全景天窗

  >>上市专题

  2011年3月12日,2011款飞度(FIT)上市,共有1.3L、1.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8.98万元至12.98万元,售价分别为1.3L手动舒适版8.98万、1.3L自动舒适版9.98万、1.5L手动豪华版10.42万、1.5L自动豪华版11.42万及1.5L自动全景天窗版12.98万元。同时,2011款飞度(FIT)轿车将继续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2011款飞度(FIT)1.5L车型在同级车中率先推出全景天窗版,进一步实现了全方位的视野提升。原装日本进口0.68㎡的全景天窗与超大的前挡风玻璃连成一片,大大增强了车内的采光通透性及时尚感,构成了超大的驾乘视野。透过全景天窗,无论是行驶在霓虹灯灿烂的街道上,或者去郊外旅游去看夜晚的繁星,都是非常美妙、惬意的体验。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