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大众CC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大众CC

  改进点:1.8T发动机、后排5座

  4月19日,一汽-大众2011款CC上市。新款CC新增了五座版车型和1.8TSI。新款车型共拥有不同排量和配置的5款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

  在2011款CC中,除了2.0TSI车型的一贯优秀表现,新增的1.8TSI车型成为重要看点。先进的1.8TSI发动机配合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118kw和250 N·m。在保证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排放,顺应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