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 广汽本田理念下线专题 >正文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01:21   新浪试车 字号:
2011款雅阁外观图片2011款雅阁外观图片

  如果没有企业事先的培训,我真的很难在外观上找出2011款雅阁与现款有什么本质的改进,作为一年一次、例行公事的小改款,2011款雅阁的外观和内饰,都很难发现与现款车型本质的区别。不仅如此,在动力方面,相同的引擎,相同的变速箱,无论是排量、规格还是参数也都是一如既往的让人熟悉。

  所以对于2011款雅阁的改变,我们应该换一种思路去考量。某种意义上讲,一款看似毫无改变的车子却将改进的重点放在了“内功”的修为上,而这修改则源自于车主意见和市场实际需求的客观反馈。

  在技术培训的过程中,设计师将2011款雅阁的研发目的表述的很清楚:以市场和用户的满意度为指向改进雅阁。所以,从这张PPT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经过整理后的八代雅阁满意度调查数据。其中,多数选项皆为60分以上,反映出中国用户对现款八代雅阁基本是满意的,其中只有行驶时车内的安静性、颜色的个性化以及导航系统的满意度评分低于50分。

针对2010款雅阁的用户满意度调查,导航、颜色多样性与静音效果有待改进。针对2010款雅阁的用户满意度调查,导航、颜色多样性与静音效果有待改进。

  所以2011款雅阁的主要改进便集中在了行驶时前排的隔音效果和提高更多内饰配色上。此外,八代雅阁还有选择的提升了导航系统等舒适配置,调整了2.4、2.0部分车型的配置,优化了变速箱的尺比。总之,这些改进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2011款雅阁为了实现整体舒适性的提升。


 
编辑评分:
  亮点:外观设计成功,前排隔音提升明显。
  不足:四缸引擎改进较少,车身颜色单一。
编辑观点:

2011款雅阁变化不多,主要的改进集中在内功修为,前排隔音效果和驾驶的舒适性有了新的提升。[微博]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珠海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 测试车型:2011款雅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