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车企血拼中高级车专题 >正文

原创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内车市什么样的车最火?你肯定会先想到10万元以下的低价车。不过要说国内市场哪一类车最具潜力,恐怕谁也不会忽略B级车。自从国内市场对B级车的需求完成公务车向家用车的“角色转换”以后,B级车市场无论从种类、性能还是性价比,都比过去有了本质的提升。这种转变还早未停止。2011年,或许大家感觉车市会不景气,但丝毫阻挡不了各路厂商对新B车产品推出的热衷。本篇,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上市以及未来将上市的一些B级新车。

  新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于加长,又一款大空间B级车的搅局者

  新迈腾在爽约上海车展之后终于在不久前进行了首发。不过,一汽大众依然对这款车型保持了足够的神秘感,很多细节需要到7月正式上市后才能揭晓。

新迈腾新迈腾

  作为新一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迈腾当初在引进的时候曾经为是否加长而纠结。在推出新迈腾的时候,一汽大众终于不再固守“原汁原味”,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相比欧版的B7加长了100mm。很显然,这是基于市场反馈做出的举动。

新迈腾新迈腾

  新迈腾的尺寸达到4865/1820/1475mm,轴距达到2812mm,略微超过了已经上市的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设计上,新迈腾除了加长的部分,其他细节仍然保持“原汁原味”,与德版B7没有太多区别。

新迈腾新迈腾

  从我们获取的谍照来看,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用心程度很高,例如门衬、把手等位置都增加了软性材质的覆盖和镀铬材质的装饰,给人的感觉要比上海大众的版本更显档次。配色方面,新迈腾也与现款迈腾有所区别,在体现豪华的同时也增加了时尚感,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新迈腾新迈腾

  动力方面,新迈腾将会与现款迈腾一样,共有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4TSI和1.8TSI将搭载7速DSG变速器,2.0TSI则仍然搭配6速DSG变速器

  虽然平台技术与现款迈腾相比没有本质变化,但新迈腾更大、更宽敞,而且看上去也更豪华、更稳重,这都是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做出的改变。新迈腾上市后价格会与现款迈腾相当,因此竞争力提升将是肯定的。它也将会与上海大众的新帕萨特一起,冲击由日系车把持的B级车销量前三甲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