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近期上市B级车盘点 由帕萨特而起的新争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22: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第十四届上海车展落下帷幕不久,在车展上亮相和上市的新车不胜枚举,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上海大众终于发力,推出了与北美大众、德国大众联合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新帕萨特。在20-30万区间的竞争越发激烈,除了新帕萨特外,近期也有多款同级新车上市,这次我们就盘点一下新帕萨特和它的竞争对手们。

  全新帕萨特:

  发动机:1.8T、2.0T、3.0

  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全新帕萨特作为针对区域性市场开发的车型,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增加了非常多的使用配置和设计,首先是外观设计重新使用了后三角窗设计,修长的车身造型展现了一款B级车的沉稳与大气。内饰设计与迈腾拉开了差距,新内饰设计倾向于豪华舒适的风格,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大屛多媒体系统和深色后排玻璃这些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配置都无缺席。

  动力配置上提供了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为了提高车型档次还增加了3.0V6的旗舰车型。几款发动机均配置了DSG双离合发动机,反应机敏、换挡流畅。

  底盘设计,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汇聚上海大众汽车顶尖科技实力的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轻松应对各种残酷路面挑战,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配备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让驾驶更加随意安全;采用先进的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双氙气前大灯,并配备AFS动 态转角辅助照明系统,成就前瞻照明技术典范;配备原本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BUS车内局域网线控系统,所有控制数据和指令通过局域网进行传 输,摒除了复杂的线束同时更提升了智能化程度。一系列顶级辅助驾驭功能,赋予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比肩高端豪华轿车的灵动随心驾驭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