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需在十四天内付员工工资以避免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瑞典汽车工人工会Unionen法律总顾问日前表示,如果萨博汽车公司必须在十四天内支付拖欠员工的工资,以避免破产风险。

  据了解,Unionen工会能够代表萨博汽车公司约1600名白领员工中1000名,该工会已经开始收集相关资料以为员工争取权益。在公司收到工资支付申请文件后,通常将有7天时间支付被拖欠的员工的工资。

  Unionen工会的Martin Wastfelt表示:“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们希望萨博破产,我们是为了保障工人的收入。”

  依据瑞典的法律,如果雇主破产,在瑞典的雇员有权获得国家工资基金支付的工资,但他们必须作出支付请求。(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