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以下车型推荐:自主品牌小车也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01  成都商报

    推荐车型:江淮同悦 (参数配置 图库) 同悦RS (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4.98万-6.18万

    推荐车商:三环路苏坡立交桥旁四川乾通4S店

 

自动挡同悦下线

    推荐理由:

    节能、环保是目前消费者最看中的购车要素之一。同悦自从08年底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近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进入A级车市场主流行列。据介绍,江淮同悦搭载1.3L三菱发动机,69KW的输出功率,使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强大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4.9L,并配备了德国博世最高8.1版本ABS+EBD系统,双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使其较之同级车型拥有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不仅如此,同悦采用了终生免打蜡、封釉的环保水性漆和无毒、无味的内饰材料等,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全方位体现了”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优越品质。

    本月,四川乾通推出同悦全系最高优惠现金2000元的促销,并开展“社区电影月活动”,届时,广大车迷们可以带上家人散步乘凉时,边观赏电影边观赏爱车,活动已在武侯名园和清江社区举行,随后7月14号少陵社区、7月16号龙腾花园、7月17号武青嘉苑相继开展,同时4S店也将营业时间延至晚上20:00,凡在周末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到500元的维修工时券。 记者 周燃

    推荐车型:熊猫 (参数配置 图库) 自动挡

    参考价格:4.98-5.28万元

    推荐车商:成都天辰汽车

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1.3L手动功夫版售3.88万

熊猫

    车型优惠:

    从本月18日起,吉利熊猫自动档车型将陆续在全国范围正式上市。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在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不久就高调上市,也说明吉利在自动变速器方面有了DSI的技术支持后,显然更加信心十足。

    记者从成都天辰获悉,熊猫自动挡已于近日运抵成都,此次运抵的车型共三款,排放全部符合国四标准,其中1.3AT灵动版5.28万元;1.3AT乐动版5.58万元;1.3AT无敌版5.88万元。而且成都天辰近日也推出,凡7月内购买熊猫自动档的客户准备了三套大礼包,有装饰礼包(汽车装饰用品价值1000元)、健康礼包(价值1000元的养生保健体验券)、运动礼包(成都天辰网球俱乐部1000元消费券,可冲抵场地费和学时费),根据自己的喜欢随心选择。(张煜)

    推荐车型:远景 (参数配置 图库) 1.5L

    参考价格:6.18~6.58万元

    推荐车商:成都吉利汽车超市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前不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首届国内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在1.5升至2升区间605个车型中,吉利远景表现最优,与广州本田飞度 (参数配置 图库) 、锋范一同当选为节能最佳车型。吉利远景拥有吉利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技术,配备了智能旅程电脑。 (张煜)

    推荐车型:比亚迪F6 (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8.98万~15.98万元

    推荐车商:青山比亚迪

F6财富版

比亚迪f6

  F6财富版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中高档商务轿车,2.0L车型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6L,其2.4L车型还配备了日本原装进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出众,被喻为“A级车的油耗,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目前F6财富版2.0L舒适型推出万元巨惠活动,优惠价最低仅为7.98万元。(张煜)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