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队超速追踪 红色法拉利三次超速扣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2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辆法拉利由于连续3次被电子眼拍得超速,驾驶员被处罚款600元、扣9分的合并处罚(资料图)

  据《成都晚报》报道法拉利、玛莎拉蒂车队近日在成都高速公路上涉嫌超速一事有了处罚结果:13日遂渝高速交警大队、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对4辆超速豪车的驾驶员开出罚单,一辆法拉利由于连续3次被电子眼拍得超速,驾驶员被处罚款600元、扣9分的合并处罚。

  被遂渝高速交警大队、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电子眼拍摄到有超速行为的豪车有4辆。“据高速路上的电子眼监控,这4辆车超速比例都在50%以下,我们依据《道法》相关条款给车主寄去了罚单。”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长罗勇告诉记者,遂渝高速、成南高速对小汽车的限速都是120公里/小时,按照《道法》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的罚款200元、扣3分。因此,这些豪车有一项超速行为的,就只受到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其中川AZW999牌红色法拉利,由于电子眼在3个不同的地点摄得了它的超速行为,该车成为被处罚豪车中受罚最重者:罚款600元、扣9分的合并处罚。

  遂渝高速交警大队、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电子眼还摄得了其他豪车的超速行为。如一辆黑色法拉利,该车时速高达195公里,超速比例62.5%,但由于该车未悬挂号牌,交警暂未能寄出罚单。

  豪车车队一名成都车主任焱称,车队参加的活动本是做好事,可能是主办方没有对限速等方面进行规定,致使好事变成了坏事。不过他相信相关车主都愿意配合接受警方处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