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改装车市场聚焦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7:46  第一财经日报

  刘彬彬

  在金融危机的重创下,中国的豪华车市场仍然是全球最好的市场之一。这促使高性能豪华车制造厂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

  继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奔驰汽车生产厂商——德国BRABUS奔驰汽车公司落户中国之后;上周,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宝马制造商AC Schnitzer也在北京开业了第一家销售中心。

  AC Schnitzer出口部经理Enrico Foils告诉CBN记者,中国的高性能豪华车市场自2008年起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未来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运动轿车和这类产品的个性改装车需求会有非常显著的增长。

  他告诉记者,现阶段,AC Schnitzer的销量约在每月200~300辆之间,“在金融危机前,AC Schnitzer的主要市场是北美地区,现阶段我们的主要市场是中东和英国。今后中国市场将会成为AC Schnitz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去年,尽管全球车市受到了金融危机的重创,但是高性能豪华车市场却依然保持增长。奔驰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MG去年的全球销量增长了19%。其中,在美国的销量占奔驰所有产品的38%;在中国,AMG品牌销量在奔驰所有产品中的占有率比2007年增长了260%。

  宝马旗下的M系列高性能车在2008年也取得了该系列产品历史上第二的高销量。因此作为专业生产高性能奔驰、宝马厂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市场时机。

  Enrico Foils告诉记者,AC Schnitzer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业新的销售、改装中心。“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的各个城市开设销售改装中心。”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