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限行开始新一轮轮换 下周一4和9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0:00  新华网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关于机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每13周轮换一次停驶日的规定,下周一(7月13日)4和9尾号限行。我局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注意新一轮限行规定,以免因忘记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009年7月11日至2009年10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

  星期一 4和9尾号限行

  星期二 5和0尾号限行(机动车尾号为字母的按照0管理)

  星期三 1和6尾号限行

  星期四 2和7尾号限行

  星期五 3和8尾号限行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自2009年4月11日至2010年4月10日,本市机动车(含已办理长期市区通行证的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继续试行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时段停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的交通管理措施,停驶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根据《通告》之规定,自2009年4月11日至2009年7月10日为尾号轮换第一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将于7月10日(本周五)结束,第二轮尾号轮换阶段即将开始,具体规定为:

  自2009年7月11日至2009年10月9日(由于7月11、12日周六日为公休日,因此从7月13日开始正式进行第二阶段尾号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在此,我局还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自觉遵守《通告》的规定,尾号轮换第二阶段,星期一尾号是4和9的车辆限行,星期二尾号是5和0的车辆限行,星期三尾号是1和6的车辆限行,星期四尾号是2和7的车辆限行,星期五尾号是3和8(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车辆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请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注意车辆的尾号和对应的限行日期。我局将充分应用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对遍布五环以内的主要干线、环路实施无缝隙监控,对主要城区道路进行重点筛查。同时,交通民警也将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在城区主要道路和环线进出口、进出京联络线处部署专门警力,除了对违反五日制的见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对于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悬挂号牌驾车上路的司机将依法严厉查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